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19:05:3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理由: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是最貼心也是最貼身的僕人,讓平凡無期的你體味到王公貴族般的尊容。

我愛你,因為從來沒有人對我那麼好。

 

每個人都希望另一半對自己好,希望自己是掌上明珠

就算你愛他只純粹是因為他對你好,那也是人之常情;如果他對你不好

你還是無可救藥地愛著他,才是令人宜笑皆非。

 

愛情可貴,是因為它讓人感覺到自己的可貴。除了情人之外,

還有誰每天盡忠職守地向你噓寒問暖?還有誰會去在意你的ㄧ顰ㄧ笑?

還有誰會關心你無微不至、呵護你小心翼翼?

情人是最貼心也是最貼身的僕人,

讓平凡無期的你體味到王公貴族般的尊容。

 

他對我的好 我會放在心裡一點一滴的回味 

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他一個肯對我那麼好的人

 

 

 

 

台長: ♀≠ 欣 怡〞﹋★〞花花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百個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你理由:9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理由: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