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6 17:56:5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你基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過一半,每天都與工作為舞!!!

克制我的消費慾好痛苦

據說八月要在騎ㄅㄨㄅㄨ去清境農場

深呼吸一口氣 然後倒退三步

我真是怕到了!!!

 

七夕情人節要來了,

每年我都會想一樣的場景

牛郎跟織女隔了一年又見一次面了

那牛郎還真的有愛她某?

哈哈哈哈,確定的是:那天一定會下雨

 

哀,大B也想要改東改西 

  也想要去墾丁三天兩夜

  還想要留點錢當我生活費

 

工作薪水好難過ˊˋ

我也想要學我阿姐

拿著自由時報圈工作

意外還會看到徵牛郎!!!

((180分鐘讓你賺進2-3萬元))

哈哈哈哈

 

親愛的小BB他毛又剪短短囉

開始懷疑魚中魚老闆晃點我ˋˊ

 

好多照片還沒增,

哈哈哈哈我盡量增完再說

 

話說:

  沒事不要去鹿港

  要去也一定要假日去

  不然就像我一樣

  星期一去變空城= =

 

情人節~~情人節~~

我的ㄚ娜達有沒有聽到我在呼喊

七夕情人節~~~

 

 

 

台長: ♀≠ 欣 怡〞﹋★〞花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多采多姿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購物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