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1 22:29:0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理由: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你的特別看護

我愛你,因為你對大事非常勇敢,但在小事方面卻非常依賴

 

這樣很好,大事你替我承擔,小事我替你服務

彼此之間的供需平衡,我們的感情才能一直寫下去。

 

我喜歡你唱作俱佳的樣子,也喜歡你需要我的時候,

這讓我覺得,我們需要依存對方的養分才能活的好

你會一直帶著我往前走,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一定不會

鬆開我的手。

 

這樣很好,你是我的銅牆鐵壁,我是你的特別看護,

我們一起衝、一起闖,也再跌倒的時候一起療傷,

我們一起冒險、一起征服、一起瞎。

 

這樣很好,就這樣和你在一起,很好。

 

 

 

台長: ♀≠ 欣 怡〞﹋★〞花花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百個我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你理由:8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你理由: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