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3:38:3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來電的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嗯嗯..

孫瑞霙跑來我們寢了..

哇哈哈.....好高興哦..

我ㄉ好寶貝們來找我了..耶..

好久沒有跟她們好好講話了..

耶...

我們拍完這張照片之後..才發現!!..

我ㄉ嘴巴咬的糖果..真的很像鬼來電的那個糖果ㄝ= =

天阿..我果然是個<<模型阿>>!!..哈..

迷有拉..其實我也是很可愛的好嗎!?!..哈..

ㄜ..BABY..你不要想說..我跟你在一起會忽略我的朋友

迷有拉...其實她們也是很愛我的好嗎!?真是的= =

哈..這段話被ㄊㄨㄛˊ髮和阿霙看到

她們一定說= =誰愛妳了阿..

哈..不過我們三個永遠都是好朋友呀..對吧寶貝們....

CC...而且我也不會忘記你們兩個的..CC

因為在我心目中..你們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呀..

哈..剛剛洗冷水澡..真的好冷哦

冷到爆掉!!冷到一種境界!!..超級冷~冷到發抖

這時候就要聽一下..冷水澡這首歌啦..哇哈哈..

哦唷..我想我現在又吃錯藥..在這裡發瘋了..

不過..我總覺得現在的我很幸福..

因為我有最好的朋友陪在我身邊

還有最愛我的人在我的身旁..

謝謝你們!!︿︿...

讓我不空虛也不寂寞..

END..

台長: °×-芳芳-♪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