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23:57:14|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我心裡..有你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和天空之間只看見你

在夢和希望之間擁抱你..

在愛和體諒之間..靠近一點..

c..突然想到這首歌..

知道嗎?..現在的我感覺到很幸福..

知道嗎?..現在的我感覺到很快樂..

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能天天都快樂..

希望我身邊的所有人..能天天都幸福..

呵呵..

我可能是一個很奇怪的人哦= =..

也許吧..被小孩子騎在背上也會感覺到是一種樂趣= =

真是奇怪的我..呵= =沒有啦..其實是因為小朋友愛玩= =

我有責任陪她玩..

今天=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很想回新家..

因為..今天一個人的時候..想的啦= =..

可是如果我回去了..明天誰要載我來呀..真是糟糕捏..

笨蛋孫阿霙還被我騙了..哈..因為他真的以為我要回家

阿霙...對不起啦..哇ㄆ是故意要騙你的︿︿

還有哇..謝謝你今天陪我聊天..

而且你還犧牲陪你男朋友的時間= =陪我在外面吹冷風

老實說我越想越對不起你耶..呵呵..

嗯..謝謝你這位好朋友..

嗯對了..今天那個巫毒娃娃呀..真的很可愛耶

你喜歡的那隻呀..下次我如果有看到..再把他買下來給你..

希望你跟你男朋友的愛情能長長久久︿︿

台長: °×-芳芳-♪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