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5:17:39|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被點名了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點 名 規 則 - -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壹﹚小堯


貳﹚肥ㄚ


參﹚馬屁

 
肆﹚踩冰


伍﹚鬼鬼


陸﹚周奶奶


柒 )兔仔


扒 )綠茶(學長)


玖 )子吟


拾 )爆牙牙


你覺得(一)如何   人很好押!!!


你覺得(二)如何   他..是我的寶!!!


你覺得(三)如何   他..也是我的寶!!!


你覺得(四)如何   他..更是我的寶!!!


你覺得(五)如何   他..很man的!!!


你覺得(六)如何   他..很了解我的!!!


你覺得(七)如何 他..也很了解我!!!


你覺得(八)如何 他..頭髮是他的生命..


你覺得(九)如何 他..很正..也很好笑..


你覺得(十)如何 他..是我的老朋友..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ok的!!!


你覺得(二)如何   很可愛拉!!!


你覺得(三)如何   -A..哈!!!


你覺得(四)如何   他都說他自己帥拉!!!


你覺得(五)如何   超MAN的!!!


你覺得(六)如何   OK辣!!!


你覺得(七)如何 OK辣!!!


你覺得(八)如何   不錯辣!!!


你覺得(九)如何   很正ㄚ!!!


你覺得(十)如何   越來越漂亮了!!!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她..在等他呢!!!


你覺得(二)如何   她..偷偷暗戀!?


你覺得(三)如何   她..幸福的很..


你覺得(四)如何   他..也幸福的很..


你覺得(五)如何   她..說她要吃素1年..


你覺得(六)如何   他..好像在等她..


你覺得(七)如何   他..也在等她..


你覺得(八)如何   他..我不曉得ㄝ!!!


你覺得(九)如何   她..很幸福呢!!!


你覺得(十)如何   她..我不曉得ㄝ!!!


台長: 傻呼呼”斗ˇ愛著你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