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2 07:23:2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是你..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昨天一整天都心事重重..

這次我沒跟寶貝悶說..因為不想讓他悶在替我煩惱..



一回家就馬上打給你..跟你坦白..

還好..是你..是你不生我的氣..

昨天整天都在煩惱的事..到了要上班前..終於放下了..

真的好怕你會生氣的說..還好沒有..

從頭到尾就只擔心你..會不會生氣..真的很害怕ㄝ> <

還好你沒有..真的..那塊大石頭..放下了^^


最後還因為跟你講太久..遲到了2分鐘..

不過沒關係..為了換的到你的不生氣..遲到多久都無所謂..


 狠 愛 你 * 寶 貝

台長: 傻呼呼”斗ˇ愛著你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快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跟堯去岡山..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補5/11→休假去高雄吃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