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1:19:0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5問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你是誰?
         【 我是寶貝老公ㄉ寶貝 】 
2.  你來自哪裡?
         【 我爸媽在某一晚之後..我就跑到媽媽ㄉ肚子裡ㄌ 】
3.  你住火星嗎?
         【 怎ㄇ可能勒 】
4.  為什麼要回答這題題目?
         【 因為就是想回答咩 】
5.  你說這題爛不爛?
         【 So So 】
6.  為什麼會有人類?
         【 你是沒聽過亞當ㄍ夏娃ㄉ故事ㄇ 】
7.  為什麼紅包是紅色的..?
         【 因為紅啊 】
8.  口香糖在幹麻的?
         【 幫助清醒 】
9.  字典是什麼?
         【 可以幫助找到許多ㄉ答案 】
10. 卡通是人物嗎?
         【 不然是幽靈ㄇ 】
11. 布丁可以用吸管吸嗎?
         【 當然可以啊..不信ㄉ話..ㄑ試試唄 】
12. 你愛不愛維尼熊?
         【 還好ㄝ 】
13. 維尼很可愛對不對?
         【 ㄣ..應該吧 】
14. 我說..維尼是我創造的 你信不信?
         【 騙鬼喔..可惜我不是鬼..所以不會被你騙 】
15. 手機為什麼要叫手機?
         【 你管人家喔 】
16. 寶貝和北鼻 同時落入敵人手中..你會先救誰?
         【 都不會救..要死就一起死唄 】
17. 這題重複過嗎?
         【 ㄣ...有ㄇ 】
18. 雙手是萬能的?
         【 不會自己ㄑ找答案ㄇ 】
19. 錢可以買什麼?
         【 買有價錢ㄉ東西 】
20. 你長的像小丑 可是是富翁   你要不要?
         【 不要..甘願長好看一點..也不要像小丑  】
21. 題目完了 你信不信?
         【 不信..因為我看到下面還有 】
22. 你有沒有認真回答阿..?
         【 廢話..不然還來這裡回答問題幹麻ㄋ 】
23. 這題是誰出的?
         【 我怎ㄇ會曉得..不是你ㄇ 】
24. 你知道地球是正方形的嗎?
         【 才怪..是圓型ㄉ啦..笨蛋都知道 】
25. 舒潔衛生紙好用嗎?
         【 ㄣ..不錯啊.. 】
點名惹  一瓶 作夢

台長: 傻呼呼”斗ˇ愛著你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