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21:18:4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獨眼女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斗1、2課 也就是【藥理課】˙˙

因為【體檢】 so沒有上!!

哇哈哈~只有一個字→『爽』﹋"

因為我左眼一早起床就怪怪的˙˙

so只戴右眼的隱形眼鏡

想說等左眼比較舒服時˙˙我在把它戴上去

體檢有檢查視力 怕護士會認為說:「兩隻眼睛的視力怎會差那麼多?」

所以˙˙我也把右眼的隱形眼鏡給拔下來

整個就是˙˙矇矓美˙˙

超沒安全感的辣!!>"<

等視力檢查好時 才把右邊的隱形眼鏡給戴上去˙˙

體檢心電圖結束時 醫生說我有低血壓 並問我一些狀況

還有跟我說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嗯哼

我會牢記在心的!

體檢完 準備要回教室時˙˙

有個男孩說他朋友想跟我做朋友˙˙so想跟我要電話˙˙

呵呵˙˙我才不會隨便亂給電話咧˙˙

寫了我的小即給他 然後就走哩!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個男孩長怎樣?

因為 我左眼是處於〝矇矓美〞的狀態˙˙

so根本沒把他看清楚˙˙

『萍』還一直虧我說:「哇~社會學老師講的好準喔!!

妳阿~還真的是桃花不斷呢!」

〝監介〞

我也不想阿˙˙這也很困擾我耶!

下午要上體育課˙˙感到很不舒服˙˙一直想吐!

休息一下好多了!

就跟姐妹們一起打籃球~

2節體育課 連著一起上˙˙真是讓人吃不消˙˙

一下課˙˙就跟『萍』去合作社買涼的來喝

結果˙˙我不小心差點跟一個男孩對撞

we對眼了幾秒  那個男孩對我說:「好可愛喔!」

我趕緊拉著「萍」走回教室 

感覺好奇怪~

放學 跟「萍」一起搭車回家

好像是˙˙路上出了狀況˙˙

so火車在中壢停了好久~

到達家裡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哩~

肚子早已是餓的〝ㄍㄞ ㄍㄞ 叫〞惹˙˙

突然 想吃〝麥當當〞! 順便去買【清心】來喝~

吃完晚餐 洗洗澡

等媽咪回來 陪她看電視˙˙

或許˙˙真的是累掛了八˙˙

我看電視 看到睡著~ˊˇˋ 還是媽咪叫我回房裡睡稿稿的!

搭火車就已經很辛苦了!

遇到事故又要誤點 耽擱好多時間 = = 

祈禱 在我每次搭車時火車都不要發生事故or誤點˙˙

願上天保佑

^ ^

p˙s 老公知道我身體狀況後˙˙要我3餐吃些有營養的東c

還直說會好好照顧我˙˙要我好好照料自己的身體

因為他不能沒有我~

笨老公˙˙為了你~我當然會好好把身體打理好的!

別擔心~我沒事的!

還有˙˙我想告訴你˙˙˙

我愛你~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可別讓我擔心ㄏㄚˋ

cc



台長: ♀LoVe *°Fly@莓ܤ°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For U の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 ►會不會得厭食症阿?
此分類上一篇:連ˊ 女 人 都 愛 我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