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8:12:26|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ˊ 女 人 都 愛 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 真是˙˙熱阿!!

上課時 汗都一直滴˙˙˙

on my god!!!

這樣˙˙怎麼可能會好好上課阿?

科考 ok ok!昨天晚上有好好背 

so都會寫~ 

耶嘿!!開心的咧!!︿ ︿

在交卷時 監考老師說:「有沒有人對妳說過妳很可愛!?」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一直傻笑然後說:「呵呵˙˙不知道耶˙˙」

那位女老師又說:「妳真的好可愛˙˙好像日本娃娃~」

我跟她說 我有日本血統

她又問:「那妳會穿和服嗎?還有˙˙妳可以給我一張妳的照片嗎?

我想放在辦公室的桌墊下」

呵˙˙和服˙˙我不會穿耶˙˙

是之前拍照有穿過辣!!

老師班上的學生有來 還說我很漂亮˙˙

『萍』還說:「妳桃花運真的很好喔~連女生都那麼愛妳」

痾˙˙˙點點點˙˙無言ˊˇˋ

為了給老師照片˙˙我們科考完就回寢室 

該死的˙˙印表機˙˙彩色墨水沒了!

剛好要去7-11買午餐 

就˙˙順便用照片的事八~

到達7-11 阿咧˙˙圖沒顯示˙˙(暈耶~)

可能˙˙沒call好八?

只好˙˙晚上再過去一趟八~

---------------------------------------------------------------------

晚上 和北鼻吵架˙˙

只是 和『萍』去買個晚餐也會有事?

不過˙˙誰叫時間就是那麼不剛好˙˙˙

北鼻打來時˙˙剛好我們已經在點餐了!

旁邊有一群男生 在跟老闆娘槓槓

北鼻可能認為˙˙我跑去跟男人幽會 = = 

後來˙˙搞得我都毛起來了!

不爽辣!!!!哼!哼!哼!ˋˊ˙˙˙

跑去買2灌940的啤酒來灌˙˙

頭暈得要死˙˙一點也不痛快!!

更瞎的是˙˙都已經用灌的˙˙還醉不ㄌㄧㄠˇ

果然是 『藉酒消愁 愁更愁』ˊˋ

謝謝『萍』當和事佬 *((真是苦妳了!!))

因此˙˙

我們又合好了!!

北鼻很擔心我 要我快快去休息~

還說什麼:「妳是我的全部 所以看妳喝成這樣 我會很難過的!

真的是整顆心都揪在一起˙˙乖~聽話~快去休息好不好?」

我是乖女人、好老婆~

so 一跟北鼻說聊電話˙˙

我就馬上ㄛㄛ睏了!!

情侶爭吵 本來就是難免的~

但我由衷希望˙˙我們能【相親相愛】

避免爭吵~

﹋"

吵完了 還是會說些貼心的話˙˙

因為我們知道  彼此˙˙不能沒有對方~

就這樣 我愛你 你也愛我~

台長: ♀LoVe *°Fly@莓ܤ°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 U の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獨眼女妖!?
此分類上一篇:|||* 扛 八 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