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2:09:2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 安靜一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課都soso 

也沒發生什麼 讓我 〝記憶深刻〞的事

所以 直到下午4:10分 都是普普的過˙˙

晚上 8點 宿舍要【防空演習】

在那之前 『萍』跟我說:「都什麼年代了還防空演習?」

我接著說:「對阿!真是秀逗捏!又沒有飛彈要炸過來˙˙˙

要是真的有飛彈炸過來˙˙就算我們騎馬也跑不贏阿~」」

寢室的姊妹們就一直狂笑 不知道在笑什麼ˊˇˋ?

就連『萍』在講電話時˙˙也跟對方說˙˙

對方還一直笑˙˙

噗~~好八 

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不知道他們在笑啥?

滿腦子想的都是:「奇怪惹˙˙我說的話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不過˙˙看他們笑那麼開心˙˙ 我也感到很愉悅

差不多7:40左右 我跟『萍』就去收垃圾˙˙

由於垃圾太滿了˙˙壓不下去˙˙

『萍』就站上去 跳、跳、跳

咦? 【台中恰恰】已經不受喜愛了嗎?

啥時流行【垃圾舞】的? 我怎麼都不知道?

8點一到 大家就慢慢走去空地集合

舍監 宣布一些事情後 大家就各自撤回寢室了!!

啥?    這樣也較防空演習 @@〞

真的是˙˙有點ㄌㄠˋ耶˙˙˙

晚上 跟『萍』&寢室斗姊妹們說說笑笑

時間已是午夜12點多 大家感到有點睡意了˙˙

ok躺平 〝作伙來睏〞

沒多久 就進入夢鄉˙˙

被一陣吵雜聲吵醒˙˙ 

聽聽聲音 似乎是從隔壁寢傳來的˙˙˙

我們寢室的姊妹們都被吵醒哩!

ㄟㄟㄟ˙˙隔壁的˙˙妳不想睡 也不要吵人好不好?

笑那麼大聲 跟瘋子一樣˙˙是怕人家不知道妳很開心喔?

請妳們尊重別人好不好?

馬麻 *((寢室選出來的))  正要去隔壁罵人時˙˙

聲音沒了˙˙

嗯哼~算妳們還識相˙˙

看看時間˙˙媽呀!!!

已經快凌晨1點了!!

明天還要體檢˙˙

我可不想被體檢出來 肝功能不正常阿~

〝緊來睏〞

姊妹們晚安~

馬麻晚安~

還有˙˙˙

我最愛的北鼻晚安~

祝 你們大家 通通都有個好夢!

台長: ♀LoVe *°Fly@莓ܤ°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空】ܤ° |
此分類下一篇:難以取代斗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 ° 櫻櫻美黛子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