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16:56:1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  

Don't Feel Like Pickin' Up My Phone  

So Leave A Message At The Tone  

'Cause Today I swear I'm Not Doin' Anythin'  

 

好喜歡這首歌.. 懶人之歌

聽完心情會好些..

今天好懶 卻好多心情.. 

 

齁.. 生日該怎麼辦?!

有人會記得嗎?!

 

哈哈 媽媽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送我I PAD2

 

跟去年一樣 不敢辦生日

因為有兩個男人..

當時有人說 你好好哦 有兩個男朋友..

害我不敢辦生日..

也是生日前夕8/26和正男朋友分手..

結果兩個都沒有 真的很笨欸..

 

今年是 不想承認和女生在一起..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會有以後..

因為我的夢想就真的是有個家庭 老公 小孩..

我知道我很自私..

但是我一個人我會更想他..

對不起..

 

生日都因感情而恐懼..

什麼時候才能真的遇到對的人..

幸福的過每天..

快樂的過生日..

 

對的人 在哪裡呢.. 快點出來吧!!!

 

台長: 我不要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