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11:26:4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毒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看到你了..


其實我還沒有勇氣看到你..


因為心底還有你的影子..


我怕看到你我又會上癮..


害怕去又會看到你身邊多一個女生..


害怕像以前一樣..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開心..


看到你了..


跟以前一樣..  還是憨憨的!!!!


還照顧一隻小喵喵..   好可愛!!!



好懷念那些日子..



我努力的幸福想忘記..


但..


一碰到你還是無可自拔..


也許真的沒辦法當朋友..


真的沒辦法像以前一樣..





上了癮  又要時間戒掉..






你好嗎?!



台長: 我不要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