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21:09:4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定覺得我很莫名其妙..

明明說好了

結果不去是怎樣..

可是..

就是這麼剛好..

要告訴你心情的簡訊..

傳錯手機..

怎麼你也看不到..

然後時間到了 就不敢告訴你了..

 

我想說的是..

我現在沒辦法很開心的坐在你旁邊喝喜酒..

我會羨慕他們..

我會想結婚..

而且心裡還有些不開心..

怎麼開心的祝福別人呢..

 

對不起..

 

我不是孩子氣..

也不是莫名其妙..

只是這些事情我無法講清楚..

 

我怎麼可以對著你大聲說我不能沒有你..

我怎麼可能敢對你大聲說出我的不舒服..

我不敢.. 我就是膽小..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好想大哭..

可是痛到哭不出來..

 

我怕..

我怕你覺得我煩..

我怕你懶得裡我..

我怕好多好多..

我真的不敢講..

我真的又笨又傻..

 

台長: 我不要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