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0:20:3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本來是吃便當的 可是老公說便當沒開

所以煮義大利麵給我吃 ︿︿* 今天有奶油玉米的

超正點 我就一直吃 吃的超高興的 因為好久沒有吃了

我和老公說 我在公司都沒有吃午飯 他問為什麼

我說公司每天都煮麵 看了就不想吃 然後我就問他說

你不問我為啥你煮的我就吃嗎? 他聽了 就問我

我就說 因為老公煮的不一樣 哈哈 

是真的呀! 我寧願每天吃老公煮的麵 因為很幸福

我家的老公越來越棒 很會煮東西唷! 

今天心情很好 每天下班 就只想看到老公

老公是我最大最大的原動力 想到他就開心

月禧小姐是我在公司的原動力 因為她要保護我

哈哈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和誰聊天 所以啊!

月禧不要離開我 不然上班很無聊耶! 沒人可以鬧

在公司雖然很討厭TONI 但想到下班就很HIGH

因為可以看到我超級無敵愛的寶北老公→暐中呀米呀米

真想把TONI踩的扁扁的 掯 死廣仔

台長: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