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01:55:37|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在醫院看電視時 好羨慕

海洋音樂祭 玩水 郊遊等等.......

記得不久前 和大家說好要去翡翠灣玩水

也有和pepe說好 如果有人 就去八仙

還要和pepe做彩繪指甲 也想和pepe joy去luxy

現在一切活動都要延後很久吧! 唉ˋ

發生好多事情 我都還不能接受 很煩

我好想和你們去玩水 好想去逛街買東西 好想去luxy

好多的好想 可是都不能

不過算了 我愛老公 所以要包容他的一切 和所有的事情

發生事情 就知道愛不愛了

有些情侶 大難臨頭 各自飛 有的還是相守在一起

所以說囉? 愛不愛?

在醫院雖然很無聊 可是我能接受 早上9點多從林口出門

晚上7點半多回家 洗澡 洗衣服 用個電腦 睡覺

很正常吧? 雖然我這個年齡是在享受玩 但有時候想想

有些人還比我更可憐 玩都不行玩 至少我玩過了

今年要讀書 本來是要讀日間的 但時間不夠 所以讀夜間

我要讀美容科 老公好像讀商業什麼的 不知道 =ˇ=

本來我不想讀美容科 但最近愛上彩繪指甲 所以想一想

還是美容科好了 我會加油的 pammy小敦

我們說好誰先被退學 要請吃飯唷! 不可以黃牛

pepe你也要加油 ←我家老大pe要讀大學 ︿︿*

要讀書的一起加油吧! 

孩子們 我要說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戒菸了) 哈哈

本來是因為在林口新家不能抽 要出去抽 但我很懶

不想出去抽 所以就乾脆不抽 沒抽菸就一直想吃東西 所以我變胖了

雖然上次回去(後車站那天) 有抽幾根菸

但是回來之後就在也沒有抽菸了 所以(我戒菸了) 高興

我寧願變胖 我也不要讓我的肺變爛 年老時生病痛苦

我老公這隻菸蟲 現在一天也抽不到10根菸唷ˊ 棒吧?

(無毒一身輕)這本書很讚唷! 暐中他哥在醫院樓下誠品買的

我無聊 都會在醫院隨便翻翻 內容很棒 就因為這本書

讓我更有毅力戒菸(每抽一根菸 會減少11分鐘的壽命)

11分鐘聽起來好像很少 有沒有聽過積少成多這句話?

算算看 自己少活幾年了????? 大家可以去買來看看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知識 很棒 無聊去書局翻翻看

朋友們 我愛你們 雖然有時候我都覺得你們不關心我

但...或許是我多想了 對吧??

等一切事情平靜 我就會回去找你們還有pepe

                   ↑

我家pepe很愛吃醋 所以還要特別打一下她的名字

不然她會說沒有她 哈哈 在我心裡家人老公排第一

朋友排第二 

我現在要好好加油 開學 老公早上要上班 我要照顧爸爸

晚上要上課 我還要研究我的彩繪指甲 等爸爸身體好一點

我就要上班 學跳舞 希望未來很充實 

我看上一台車 老公說以後會買給我開 哈*****

台長: ()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