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4:55:3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都會羨慕別的女生 好正 好可愛

爲什麼自己不能這樣 像現在很紅的(我愛黑澀會)

裡面最小14歲到20歲 現在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好棒 好羨慕 有時候也希望自己可以像他們一樣

羨慕有錢人 羨慕明星 羨慕正妹 羨慕一堆一堆...

但是現實還是殘酷的 很羨慕沒錯 但是我現在也很好

我要感謝我(親媽←但我不愛她)把我生的並不醜

我爸也有功勞 嘻嘻! 我也要感謝我爺爺奶奶

我有錢 或沒錢 也會硬塞錢給我 我以後會賺錢

報答你們 讓你們吃好住好的 我愛你們

我也感謝我弟(祥豪) 雖然我和他常常互罵

我翹家時候 他還給我錢過 很感動的說

他越大越懂事 越帥唷! 祝他快點追到他喜歡的人 

也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老公 雖然他有時候很機車

也不會帶我出去玩 也不懂浪漫 但是他對我真的很好

他很愛我 很讓我 很疼我 脾氣改很多 我們會一直恩愛下去

============================

朋友講緣分 老pepe 對不起唷!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但我都在林口 回去也不能陪你 所以.....

但是你還是我心目中的寶貝唷! 我很愛你

     認識妳是我的榮幸 我不能保護你了 但是還有阿輪 哈哈

    我很想妳 要看書阿! 補習要認真啊!

     小敦&pammy 你們去死吧! 嘴巴說想我 

     也不會打給我 去 算了算了 我習慣了

     要幸福啦! 不要爲了小不拉機的事情吵架

     要溝通 不然分手離婚 不要後悔 

    不會飛的琁大 我只能說你現在好棒 獨當一面了

    加油 我也不想誤會妳 但如果今天是我? 將心比心

    謝謝妳有這麼一顆想我的心

    甲奶 你這個白痴 說要打給我也沒打 賤耶妳

    整顆心都黏在你老公身上 用水還沖不掉 去

    你要幸福啊! 被欺負要告訴旋大阿! 她會保護妳

以上是我最愛最愛的好朋友(寶貝們)↑

(我不是不把你當朋友 只是沒有到好朋友這種境界

我可以陪你玩 陪你笑 陪你白痴 你懂以前??

好朋友還不能形容我們 所以你也不要不高興 

或許妳真的和以前不一樣 但是 我還沒有看到真實的妳

少一個敵人 多一個朋友 很好沒錯 但是 我不想在吵架

很煩 很討厭 我們也不想被衝康 所以我們會保護自己

以後我們大家可能可以和現在的我們一樣 快樂智障的活

但是時間還沒到吧!!) 上天的考驗

朋友們 我很想妳們 有時候我很不好受 我想陪老公

又想找妳們 想和以前一樣 逛街買東西邊罵人

看影片 打麻將 聊天 出去玩 吃飯 耍白痴

以後可能很少有這種機會 但是我希望你們有想我就好

從一個大團體 破碎到七零八落 我們如今能在一起

是不是該好好珍惜緣份???????? 珍惜 珍惜 

越長大要越懂事 有時候是不是該爲自己的好朋友想一想?

不要只爲了自己 我對妳們已經很好了 我自己認為

不要像一個孩子一樣 失去好朋友 才開始要珍惜

朋友這種東西很難說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打到這裡=ˇ= 呵

(補充 我老公的朋友也很棒 鳥平 瀚毅 忠浩 刺仔 龍五)

你們要一直陪伴著我老公唷! 鳥平愛講政治.棒球.財產

鳥平是無敵癡情王子 只愛倪   哈哈

瀚毅很摳 只有對馬子很凱 忠浩是白痴.要加油找工作呀!

刺仔很帥!不要賭博.不好.要先喝你喜酒 龍五很可愛也很白痴

快追到你喜歡的人吧! 我支持你 好朋友

反正我很愛我身邊的一切 愛我的家人 愛我的老公以及他的家人

愛我的好朋友寶貝們 還有! 愛我自己

感謝上天 有妳們才有我 (這是不是明星之類說的台詞?)

回去台北 我要買假指甲回來研究一下 自己玩

反正閑著也是無聊  找點東西做做 ︿︿*

我和老公說 我要去剪一個很ㄅㄧㄤˋ的頭 

他表情很可愛的說 說好阿!

現在我要搞假指甲 哈哈哈 無聊呀!我 

小敦 順便讓你追一下等級 我32了
          

   

台長: ()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