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2 13:47:5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梯吊橋 爬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後2個月爬山

 

太久沒運動超累的

 

差點掛掉~!!

看圖說故事~!!



休息~!! 旁邊是我公公~













吊橋 超多人








別懷疑 這是吊橋














幅度很誇張的吊橋~



看超多人都排隊要走吊橋



旁邊的休息區









我可愛的公公 他體力超好 都不用休息 還走超快









看到沒 黑色衣服 我老公 我在後面











我累惹 休息休息




快死掉的我









走不動惹 還好有老公牽我走

















走得很累.......































































以上的風景 都很美吧




蹲著的老公




老公的背影









臉很臭的我 XDD




 

台長: ☆ ﹌ 小貓♀ ﹌ ★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增~照←★ |
此分類下一篇:婚紗照 出來惹
此分類上一篇:快看看 我女兒滿2個月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