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6 11:51:28|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生完寶寶 老公就接到體檢單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啦~!!

 

我才剛生完寶寶耶~!!

 

老公就接到體檢單~!!

 

我想應該是過年後他就會接到兵單惹吧~!!

 

他去當兵時~ 我和寶寶怎麼辦??

 

我很依賴他的耶~!!

 

根本就沒辦法跟他分開~!!

 

連他去上班~ 我在家坐月子~~~

 

我都會想他想到哭~~!!

 

心情越來越沉重惹~!!

 

希望那天不要那麼快來臨~!!

 

 

以下是我的寶寶的可愛照片

 
















跟爹地合照XDD



















































媽咪不給我吃奶嘴 我吃手手給你看~!!












 








跟媽咪合照








咦~ 媽咪要偷親我~!!








跟媽咪一起睡搞搞



爹地抱抱




哇~ 爹地好帥唷~!!













我壞壞~ 媽咪捏我~!!


台長: ☆ ﹌ 小貓♀ ﹌ ★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日記~悶←★ |
此分類上一篇:▼ 怎這樣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