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20:38:19|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對媽咪說的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右邊是媽咪 }

親愛的媽咪:

女兒先深深的向你感謝

在這21年多以來

謝謝你辛苦的拉拔我長大成人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即使是在我叛逆時期

我翹家

甚至是丟下生重病的你而不管

你依然不曾想過要放棄我

現在想起來

才發現

我是多麼的不孝順

同時也發現

我這個女兒

真正陪在你身邊孝順你的時間其實不多

但是

媽咪

我要告訴你

我真的成長不少

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不懂事

讓你時時操心的孩子了

請你別再為我操心

我明白

在這個時後

我是該成熟了

想起來

從我幼稚園到國小時

你對我的教導

以及對我的栽培

當時實在是非常需要你時時刻刻的叮嚀

可是我不怨你對我的嚴苛

因為比起其他的單親小孩

我都要得幸福多了

我有一位母兼父職的慈祥媽咪教導我

直到我國中時

你生了重病

就再也無法時時刻刻的在我身邊教導我、叮嚀我

但是我依然不怪你

我還是把功課顧好

拿取好成績

雖然當中我時常請假照顧要住院的你

我還是把我一個學生的本份給做好了

因為那對我當時後來說

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事了


讓你在生病期間

可以不必操心我的功課

回到現在

在我心裡

有好多事是我來不及為你做的

來不及與你一同完成的

記得在前不久

你跟我說 你要幫助我創業

你要和我一同完成一幅大拼圖

一起出去走走玩玩

一起......

甚至是你來不及看我結婚生子

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

來不及抱抱我生下的孩子

你的外孫

有太多的來不及

真是我心裡大大的遺憾啊

但至少

你還來的及看我的成長與成熟

我相信現在的我讓你放心許多

媽咪

我不責怪你

在這麼早你就離我而去

因為看著你因病而痛苦萬分的模樣

因家計而煩惱的樣子

我實在是於心不忍

當然

我深信著

你是被那慈愛的天父給帶到天家去

我盼望在天家

我們母女倆在團聚的那一刻

在那永生的地方

沒有死亡

沒有悲哀

沒有哭號、疼痛

只有喜樂

這是深信而不遲疑的盼望

台長: ☆ ﹌ 小貓♀ ﹌ ★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日記~痛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我媽咪的生平略歷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失去 她是我的媽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