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9:02:17| 人氣2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3 / 9 一個段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是很糟糕 ...

晚上下班後餒 好不容易早走

好不容易可以出去玩 ...

好多好不容易 ..

結果在下山時呢 ...

我很ㄟ小 卡兩次中住

卡第一次呢 很帥 ...

第二次呢 更帥了

摔個霹靂啪拉 ...

我真的很怕妳有事呢 ˊˋ

後來跑回佑民擦藥 !

大家都陪著我呢ˊˋ

然後去吃個熱吵 2點多就回家了 ˇ

好了 明天就要回台中拉 ...

很多想說的 ...

寶貝別難過了 ...

這數十天來 都沒什麼大事 ...

很平順 但卻也短暫了點 ...

但我相信我們會努力延續下去 而不是結束吧 ˇ

很多個計畫 也許就真的是要經過考驗後才能美好

但擔心還是有 牽掛也不可能會少

誰說夢想永遠只能事夢想 我就實現一次給你看

有種感覺很複雜 是語言表達不出來的

化成最白化的 就是我愛妳而已ˇ

棒棒 ...

我超捨不得你的 ..

沒辦法常叫你起床

沒辦法偶而出去北濫

沒辦法偶而跟你玩個XX

其實我對你的看法從以前到現在依然沒變

看法呢 就是我把你看成最好的兄弟

呆豪

我也很想回到當時什麼事都沒發生時的上班

很北濫但也滿開心的 ...

還記得有天下班真的無聊到不行還發神經兩個人去淡水

哈哈ˇ 以後還能麻 ?

小新你也是

很多事可以說的勒 =ˇ=

兔子

以前都在聊說哪個咩怎樣 最近又加誰即時了

在一起看哪間學校放學ˇ

雖然滿無聊的 卻也滿好玩的

張家瑋

我們同班到現在你也體驗我兩次回台中呢 =ˇ=

你是個很好的朋友

對我你也是無盡的包容

只有你知道我在幹嘛不想拆穿我 ...

哈哈ˇ

那你知道我以後要幹嘛媽 =ˇ=?

加油點拉 ˇ

對大家想說的話實在太多了

人不是一個人就活的精采的

在一個人的回憶理 是許多人一起構成的

我的回憶很重要

因為有個很愛我的人 可以陪我一起白痴 一起說笑 開導我 照顧我 很多多到我說不完 也不捨得

因為有一群很好的兄弟 在我開心 在我煩惱 在我北濫時陪著我 陪我一起北濫 雖然只有偶而才能一起出去 但感覺很好

也有一個不錯的老闆娘 可以讓我預支 可以開導我人生道理

雖然表面說說笑笑 但我多捨不得阿

在這個地方 所有喜怒哀樂都在這

陪了我第17年呢

要從頭來了呢 ˇ

但我會把這當成我長大的關卡

過了這關我才會更成熟吧 ˇ

再怎麼的難過也無法改變 那我常是去面對去解決一切煩惱吧

唯一解決不了的 是對你們的在乎

這篇悲觀了 ...

台長: 蔡耀樑
人氣(2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飛天少女豬`
老公乖 `
我會陪你等你的 .
去台中之後我沒辦法一直在你身邊叮嚀你 ,
所以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
車子不要騎那麼快知道嗎 ?

計畫跟夢想要一步一步去完成 ,
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D

                我愛你 ♥
2008-03-09 19:14:18
幾個月的時間 很快就過惹
等你我們兩個再一起去淡水約會拔 .....
我還要跟你凹咖呢
2008-03-09 19:1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