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22:34:4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 2 / 16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那天壓 我上班撐到5點了

總算是可以跟寶貝出去了

可是真的很冷 ...

後來找東西吃呢

更是有點瞎 全客滿 @@”

我想再正在那打工的人應該快死了吧 =ˇ=

後來我們找了一個小時 !!!!

決定吃熱吵 @@”

吃完後呢 去看傻愛成金 !!

真的超好笑 可是我真的好冷 ~~~

後來看完載寶貝回去還拍一堆照片 哈哈哈 ˇ

昨天 我下班 寶貝給我看她做的情人節禮物 ...

我真的超感動的拉 !! 都快哭了 ˊˇˋ

真的好愛妳 ... 愛的感覺通常是形容不出來的 這感覺很妙

很深 ...

今天被虐待9個小時 = =

明天10個小時 = =

再來阿 我小超人拉 ˋˊ

呵呵 >  <

每天最重要也最開心的事就是 陪寶貝聊天了 =ˇ=

哈ˇ 我現在有種快暴斃感覺 = =

等等要趕快去睡搞搞了 ˊˋ

我也要往我嚮往的生活做準備 !

有時常在想 有妳真的很好 ...

做什麼是想到你都會傻笑一下 =ˇ=

最近大慨這樣囉 (句點)




台長: 蔡耀樑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