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7:04:41|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ˇ離不開妳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跟妳在一起~
是我最快樂的事。。。。
感謝緣份讓我們遇上了。。。




沒有什麼事情~
可以把我們分開~
因為~我們都深愛著仳此~

不管今後的路~
會在有多少不定的坑洞出現。。。
我們就這樣~
手拉著手~一路~去補平他們~
讓那些坑洞知道~
屬於我們的路~
是不會因為坑洞的出現。。。
就走不下去了。。。
我不會離開妳的~
我也不會放開妳的手。。。。

我會緊緊的牽著妳的手~
我們一起走。。
我相信我們的路~
會越走越美麗~
避開障礙~豁然開朗~
走到那落櫻繽紛~
美麗的大地~停下腳步~
過著幸福的日子。。。

因為~
從今而後~
我。。。
已離不開妳~

台長: ˇ為愛執著ˇ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ˇ寶貝ˇ |
此分類下一篇:ˇ給寶貝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