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2:58:36|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來越遠[橘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跟妳之間越來越遠,我跟妳以前是多麼要好!

    常常談天說笑,而現在我們似乎漸漸變疏遠了!

   是因為什麼原因呢?!我不希望我們變成這樣子!!

  我們現在說話都冷冷的,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不明白,難道我們就不能像以前那樣說說笑笑的時後嗎?!

   妳開始對我冷淡了,所以我漸漸和妳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

   現在想挽回,我想也很難了吧?!

  我還是不希望我們的友情變淡,還可以像以前一樣能開心說笑嗎?!

  我還在乎這份友情,現在的我們只能這樣子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看妳這樣子,心情很差...

     

 

  

台長: ˇ為愛執著ˇ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ˇ咩咩ˇ |
此分類上一篇:疏遠 {橘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