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1:11:11|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夜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半夜 睡不著..

剛好小豬 建宏 小瑜 小薇 小靜

他們打給我 說要去 夜遊 3男3女

當然就騎著車 就出門了

就先去 五股 自己那棟的房子 拿些東西...

< 好久沒去 沒想到我老媽 還有來幫我打掃 老母辛苦了 >

原本打算去看老媽的 但是要到另ㄧ棟的話 怕 看到淑淑

而且這麼晚了 不想吵到老媽 < 其實不想被他碎碎唸 >

後來就從我家 那理誠泰路 直接上 觀音山 繞道 淡水 在下來

後來 他們又瘋了 說要去陽明山 又騎著車

到陽明山.. 屁股都痛了 但是 車騎越快 越能甩掉心中的煩惱

心中也有一種暢快的感覺...

陽明山夜景真的不錯 文化大學那後面蠻多情侶的喔 < 聽說 >

沒繞過去看...

回到家到早上五點多了  洗個澡 睡一下

早上9點多又起床 < 今天要祭拜老爸 >


不知道今天又有什麼活動嗎? 等電話ing

台長: [ 緯緯ܤ ]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