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3:30:3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難過...(03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叫你起床了..你問我想不想睡...我假裝很有精神的說不累

但是你知道嗎..我剛提起勇氣唸你都沒有關心我肚子痛的事

我們似乎又快吵起來了...在此時..你沒有解釋

你只是說...「好了..好了..停」

我好難過..難得只是要你的關心..有這麼難嗎?

剛剛本來很累的..現在..卻被你的話傷到我好想哭

我對你那麼好...可是你卻...

你曾經寫過一句話..你說你對我的愛我把你的愛拿走放在地上踩

現在我的感覺是..你把我的愛..拿去丟掉..

我那麼關心你..關心到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難道你就是以這樣回報我的?

我不敢相信..我愛的人會是這樣?...

我剛有一種衝動..想要把這個報台給你

讓你看看我的心情..但是還是冷靜下來...

拜託..不要讓我放棄你好嗎?...

我真的沒有放棄你..請你不要逼我放棄你...

台長: 草莓仙子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