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02:05:1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希望你也可以這樣(03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姐的水瓶座男朋友...今天與我們出去了一整天

後來回來的時候..那個男生本來要回去了

又打電話上來叫我姐下去...

原來他是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盒的金莎給我姐...

因為我姐今天肚子痛..所以他買給他

其實..我說這個不是要你買給我..而是我也好希望有你這樣的關心

但是...我記得前天..昨天你的身體都不舒服

我付出我的關心..你沒有說你感動..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感動?面對我這樣的關心?

但是..我也有告訴你..我肚子也與你一樣..痛了一整天

但是你都沒有提到也沒有說什麼...我真的好難過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們山羊座的人重於表現..

常用的是行動不會用口說的..但是我真開始在想

若是你真的喜歡我...會不關心我嗎?

若是你真的喜歡我...會不想找我嗎?

你知道嗎?今天我一回家馬上第一件事就是打給你

不過之前你下班總是先把所有的事弄好再打給我

讓我好擔心你..不過現在習慣了..也沒事了...

只是我真的開始懷疑..但是我還是願意相信.你是真愛我..

我朋友都說我傻..我姐妹們前天才知道有你的存在

聽到是山羊座的..都有同感..因為他們的現任或是前任都是山羊的

只是我說了一句話「他們喜歡讓別人等..討厭等人」

他們都大說太準了..**(是媽媽告訴我的啦)

只是..朋友問我你等我很久有沒有生氣...

我說沒有啊...且我有向你道歉等太久&**(就是上次你第一次來學校送我回家那次)

他們說..那你的真面目還沒有現出來...

其實..不管你的真面目是什麼..我都愛..因為「我是你的」

台長: 草莓仙子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