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23:52:38| 人氣2,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我會希望自己不是陳子涵

 

就因為我是陳子涵

所以我就一定得比別人要更努力

就因為我是陳子涵

所以我就一定只能往前不能退後

就因為我是陳子涵

所以我就一定只能為成功找方法

 

也就因為我是陳子涵

所以必須承受比別人更多的壓力

 

那麼

假如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那是不是我就可以輕鬆點自在一點呢?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那是不是我就可以不必在乎誰第一名呢?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那是不是我就可以不必在乎你怎麼看我?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那麼….是不是很多事情就都會不一樣了呢?




有關 lovable




台長: lovable
人氣(2,8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回家真好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箱根之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