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5 10:21:42| 人氣8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回來了~~

雖然才短短的四天,但是不能上網(因沒但筆電出門)

對我來說:猶如四年那麼的久呢….

 

看我回來的行李就知道我可是買了許多東西呢~~

沒辦法,每次出門心裡頭想的就是

那些支持我的保戶,還有我的好朋友、家人、同事等,要送他們些什麼?

因此,常常是出國時一個行李回國時就又會多了許多了。

 

當然,每一次旅遊,因一同去的人不盡相同

所以,卻也可以從中觀察到這個人是小氣的、還是自私的人

比如說有些人買東西時就是放不開、捨不得

這個也捨不得買、那個也捨不得花總是口中唸唸有詞

這個拿一拿又放回去、那個想一想又說:還是不要買好了

這個從回國的行李大概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也有些人出國從頭到尾買的都是自己要用的而已

當然,這種人畢竟在國泰人壽應該算是極少數的異類啦~~

 

這次在日本,雖然碰到有兩天都是下雨的有些的掃興

但是,轉個念就當是體會及欣賞一下雨中的另一種不同的矇矓美囉~~

 

雖然是下雨,但我還是拍了很多的照片喔~~

所以,敬請期待了喔~~

 



這是在中正機場拍到的小獵犬米格魯...好可愛呢~~

 

不要看牠個小....牠現在可是在執行公務喔~~

台長: lovable
人氣(8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得失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假如我不是陳子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