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16:02:24| 人氣4,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淚的女人最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因為另一半的付出...流的淚...是感動的淚
為了自己所愛的人...流的淚...是幸福的淚

妳愛的人背叛了妳...流的淚...是傷心的淚
當妳愛的人離開妳...流的淚...是難過的淚

因為好朋友的言行...流的淚...是失望的淚
當妳失去了親人時...流的淚...是不捨的淚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有一種淚,是喜極而泣所流下的眼淚
有一種淚,是傷心絕望所流下的眼淚

人,為什麼會流眼淚?
流淚,所代表的又是什麼?

流淚,只能是我們女人的專利嗎?

不,當然不是的...
否則 Andy 怎會說: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呢?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那麼
究竟什麼時候該流淚?什麼時候不該流淚呢?
我記得有一首歌詞是這麼寫的...

『為什麼要對你掉眼淚...你難道不明白是為了愛。』

是啊~
若不是因為"在乎""難過""感動"...又怎會流下淚來呢?

更何況我們常說:女人是水做的...
因此,我想...大部份的女人是愛哭的...
像我...大概可以算是個標準的"愛哭包"吧~~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雖然哭、流淚可以是一種情緒的宣洩...
但是,哭 千萬要哭的恰到好處...哭 也要哭的適可而止...
否則,那可能會讓原本愛妳的男人...想逃...

好眼淚...值得珍惜
壞眼淚...適可而止


圖片來源~~網路轉貼


那麼
什麼時候流下的淚...最美?最動容呢?
什麼時候流下的淚...最痛?最傷心呢?
什麼時候流下的淚...最真?最感人呢?



眼淚
可以是兩個人相愛時的加溫計
眼淚
也可以是甜蜜愛情裡的腐蝕劑

所以
該怎麼哭 才恰當...請得自行拿捏了。

雖然

有人說:流淚的女人最美...但千萬別忘了...可得要適可而止喔~~



昨晚我看超偶時...
聽到了"好眼淚壞眼淚"這一首歌
當下就被這裡頭的歌詞所感動了

非常像極了我一直以來的心情呢~~
但是
現在的我應該不會再流下那所謂的"壞眼淚"了

因為,不值得....

歌名:好眼淚壞眼淚

主唱:徐若瑄     作詞:嚴云農 作曲:伍仲衡

我曾 認真 深愛著一個人 他給我幸福的可能
我等 我問 未來何時發生 他只是給我一個吻

快樂 我哭 是因為你的手 曾答應帶我向前走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的手 找不到你說的以後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快樂 我哭 是因為我付出 得到你溫柔的答覆
難過 我哭 是因為我認輸 你的心永遠留不住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有好的笑容陪著我

 

台長: lovable
人氣(4,1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忠告~-.,.♥,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這10種姿態最迷男人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無法拒絕的十一種男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