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2 02:28:55| 人氣1,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泛黃的成績單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在整理抽屜時找到了以前高中時期的成績單

忍不住的再給它仔細看了一下特別是班導評語部份

這才發現

怎麼好像從小到大..評語都離不開文靜端莊””安份守己

可見自己在求學階段的過程中是一個多麼安靜不起眼的人

 




 

當然一直到現在的我個性似乎也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

只是可能是因為後來從事業務的關係膽子才有稍大一點

不過我想在絕大部份的人眼中的我都還是離不開文靜

 

我還記得曾經有一度還被一個主管誤認為我是自以為是

於是還把我找了去做溝通他希望我可以對同事熱情一點

可是我告訴他我的個性就是如此,要我轉型我恐辦不到

 

其實,平常我雖然不是一個話多的人但那不代表我不友善

這點,我相信有和我真正相處過後的朋友們應該最了解了

 

或者說的誇張一點也許我應該是屬於那種悶燒型的人吧!! 




我想

每個人的成長過程會因環境的不同在意的也不盡相同

也就因為環境的差異因此所留下的回憶那更是大不相同

 

我從小就生長在一個並不富有,且平凡到不行的家庭裡頭

或者也可以說:我是礦工的女兒吧!所以..爸爸很少待在家裡

媽媽呢?也因為家境的關係所以從小根本也沒有讀什麼書

 

後來爸爸又因積勞成疾而算是早逝吧~~

因此

為了不造成家裡的負擔於是我選擇了半工半讀

一路走來儘管艱辛但我相信我比別人學得更多

而在我內心深處也奠定了一個信念那就是堅持

 

當然很慶幸的是我並沒有學壞喔~~

 



總之

這泛黃的成績單裡面有著太多太多的酸甜苦辣了

也就因為如此所以,我才一直都把它收藏的很好!!

 

你們呢?

我相信每個人在學生時代...一定也都會有一些回憶的...

 

找個時間...不仿也把它給找出來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1,322)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在乎
此分類上一篇:甜言蜜語

紫白馬
酷喔~以前的成績單的確是那種格式的呢
現在是什麼業務的?為什麼膽子會比較大了呢?
2010-02-22 17:50:45
版主回應
我在保險公司上班啊~~
因為主要的工作就是要和人接觸...
所以....
2010-02-23 01:17: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