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1:22:58| 人氣7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你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08 台北小巨蛋  97.11.21

回顧這半個多月以來

淚水、擔心、害怕、無助、傷心、絕望陪伴著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吃不下、我睡不好,我就像是個失了魂一樣的遊走在死亡的邊緣

我努力的在挽救著、乞討著、哀求著、期盼著一份早已遠走的愛

我一直無法相信 3000多個日子裡的相處與回憶,你可以說忘就忘記

你讓我的生活、我的情緒、我的所做所為,頓時完完全全失去了控制

 

寫了好多的信給你你竟然連看都不想看

傳了好多短訊給你你說一點意義都沒有

打了好多電話給你你後來乾脆直接關機

哭著在你樓下等你你不耐煩的說回去吧

 

你把我的一片真心用力的踩在地上

你把我因為害怕?找不到你?無助時所表現出來的一切視為是一種無聊的行為

你就像劊子手把我出賣,我的心彷彿被你用刺刀狠狠地宰,而你卻任憑它淌血...

 

彷彿...我越是痛苦你越是得意...

我越是癡心你只會更瞧不起我罷了

 

不知道有多少個寂寞孤單的夜裡

我注視著自己這樣失魂落魄的模樣心疼不已

 

我也曾不只一次的反問過我自己

為了一個傷害妳這樣深的男人流淚到底值不值得?

 

但我心裡明白

我越是放不下你就越是想逃離我也越是討厭我

 

我也知道

你根本就不想再看到我

你更不想接到我的電話

反正,只要是跟我有關的一切你根本就不會有興趣想知道...

因為,你已經變心了

 

這些….其實我比誰都清楚

因為

你的冷酷絕情說明了一切

要怪就只怪自己沒有用吧!

 

 

『由來只有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

 

這道理...…歌詞裡不是早就這麼樣清楚的寫著了嗎?

 

傻瓜,妳還在乞求什麼?

 

對於一個變了心的男人...你還在期盼些什麼?

難道妳還傷得不夠重嗎?

 

醒醒吧!

 

 

前天晚上

你在電話裡對我說的每句話

字字句句都傷透了我的真心

也終於狠狠地把我給打醒了

 

原來在你心裡,我竟連一條狗都不如

原來在你眼裡,我是那麼的令你討厭

原來在你看來我為你所做的一切,竟是那麼的愚蠢及沒有意義

 

我...放聲的大哭了一場

 

我呆坐了一晚

我告訴我自己

 

夠了

被你拋棄就已經夠可憐了

為什麼我還要繼續的捧著真心去讓你糟蹋呢?

 

既然

你這麼討厭看到我

既然

你不希望我打電話給你

既然

你這麼希望我消失在這個地球上

 

那我就成全你吧!!

 

 

謝謝你曾經給了我我以為的幸福

 

而昨晚在台北小巨蛋"我們和劉德華的約會"

就當做是我們倆之間最後共同的回憶吧!!

 

 

未來

不管你們過得有多幸福

 

我希望你偶爾會想起曾經有個傻瓜愛過你。

 

 

祝你幸福….

 

最後我想送你一首歌

 

歌名:永遠戀人

主唱:張宇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這些話只說一次 我真心讓你走
那雙更溫柔的手 將來你要好好的握
既然走他的路 不要再等誰回頭
我的祝福 就這麼多

從今後若還能相逢 請安靜從身邊走過
你只要低頭 別叫住我 給我個背影就夠

我忍著痛和你揮手 不答應你任何要求
因為對你有愛 就不能成為朋友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要為我幸福地活著 全心全意愛愛你的人
只有你快樂 我才有我的人生

Repeat Once

你要為我幸福地活著 全心全意愛愛你的人
只有你快樂 我才有我的人生

只有你快樂 我才有我的人生
只有你快樂 我才有我的人生

台長: lovable
人氣(7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天愛笨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情人

是誰並不重要
幾個月前,和交往四年多男友分手
不若你那般久,卻一樣的心痛
不能吃不能睡,只能任由淚流

當初我也走不出來
所以痴傻的纏著他
卻得來更無情對待
當他心已遠走甚至在另人心頭
說什麼做什麼對他早已都沒用

只想為妳多加油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是多說
但,真的想多鼓勵妳
我才剛走過,雖然仍會夢起或回憶及過往
時間,會漸漸減低那頻率

一開始我只要看到他的留言
心都會止不住的波動
甚至好不容易療好些的傷全數崩潰
現在,我連他偶爾傳來的簡訊
都不太在意

別為了一個不珍惜你的人對生命失望
要為了那些真心關心妳的人努力
更重要的是,生命的主角是自己
能陪伴自己的,只有自己

加油,好嗎?
我長期潛水在妳報台
雖不相識,但卻很心疼妳這樣受傷
就如同我心疼我自己
2008-11-22 20:45:50
Irma
在這個紛亂的社會中,真心不一定也能碰到真心,
常常會是因為利益結合,用過及丟,
無情很殘忍,所以說的話總是已傷人為優先,
但不管如何,妳一定要保護好自己,愛自己,
因為只有妳才有對自己的主控權。
2008-11-23 12:3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