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23:41:55| 人氣1,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說我們不能在一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我們不能在一起的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 ?

 

我們這樣不也是很甜蜜的嗎?

 

什麼門當戶對

什麼生活習慣不同

 

都什麼年代了拜託!!

 

以前長輩總是說:

如果妳屬雞啊~那妳就千萬不可以嫁給一個屬狗的

以免將來搞得雞飛狗跳然後鬧的雞犬不寧”…

 

我心想

那屬是不是就不能找屬的呢?

免得人家說:真是牛頭不對馬嘴?...無稽之談...真的...

 

要不然就是當談及婚嫁時年齡的問題又出現了?

說什麼兩個年齡相差六歲不好差九歲也不好

 

我不禁懷疑這是那門子的根據啊

 

事實上

我看過就算沒有以上問題的最後還不是都以悲劇離婚收場

反倒是當初家人擔心的差六歲九歲的恩愛、好的要命

這你們又要怎麼說呢?

所以說:人啊!有時真的不需要太過迷信

 

緣份

及雙方的認知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再來就是有沒有經濟基礎最重要了

否則怎麼會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 

千萬不要自命清高的說:「錢,不重要

「錢雖不是唯一但是如果沒有錢那可是萬萬不能啊

我相信這麼簡單的道理恐怕連白癡都會懂的吧!!

 

總之

時代在改變

科學也是日新日異的

因此,有很多的想法...也是需要去改變及更新的

"傳統"不是不好...但...很多事...其實是可以變通的...

 

我相信天底下絕對沒有不愛自己子女的父母

但有時過多的愛反而可能會造成子女負擔的

 

二個人的結合...

 

不管你/妳

 

讀的再多

職位

不管多高

家境

就算再好

 

但是

如果彼此都不懂得互相包容體諒、將心比心...

就算你們真的是所謂的門當戶對”….那又如何呢?

 

就是用心感受

不需用心計較

 

所謂天生一對

所謂絕對

不過就是…”妳把我放在妳的心上、而我也同樣在乎妳罷了不是嗎?

 

 

台長: lovable
人氣(1,7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忠告~-.,.♥, |
此分類下一篇:河豚先生有話要說
此分類上一篇:洗澡的步驟你做對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