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00:14:21| 人氣5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才得知說:

這個星期五....我要代表單位到區部去參加"商品的演講比賽"

 

雖然

對我而言並不至於會太難但,還是免不了開始緊張了起來

 

 


 

尤其是今天早上起床後整個就是超緊張的害得我頻頻深呼吸

 就這樣一直到下午比賽前我的心情都是既複雜又緊張的呢

 


 

其實我想過ㄟ與其這樣的緊張待會還是早一點上場比較好

還好抽籤我抽到第三個一共有10個人,所以算是剛剛好

 

結果就這樣硬著頭皮上去

至於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滿意嗎?…

其實坦白說:要不是因為我太緊張我一定可以表達的更好的說

 

無所謂啦~~

反正志在參加盡力就好了

 


 

更何況我們的部長 她真的是超級貼心的喔

她不但為我們準備的甜點..還準備了一份禮物給所有參賽的同仁呢!!

 


 

所以

我心想...不管有沒有得名....至少也還有個參加獎啦~~

 

最後

最緊張的

 

當然就是要揭曉誰是第一名的那一刻了….

 

因為兩組比賽一共約20人,但...都只有取"第一名"而已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我ㄟ….

 

~~果然被經理料到了真的是我得到第一名ㄟ….

真的是太開心了….

 

還記得以前唸書時

我也曾經代表班上去參加過英文和國文的背誦比賽

那時候國文拿到第一名,英文才拿到第四名而已ㄟ

 

 

 

所以

比較特別的是

這回上台領獎竟然會是因為我參加演講比賽~~

 

尤其得到這項殊榮…我當然是非常的開心喔

 

只不過,還沒結束呢

因為

下個禮拜四和禮拜五我還得代表區部到台北總公司去參加總決賽

 


 

看來

我這次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把事情給鬧大了呢

 

加油了

我默默的對自己說….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lovable
人氣(5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女人工作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忍不住的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金融海嘯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