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21:44:18|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懸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在客戶家看到一張報紙的夾報

標題是懸賞尋找愛犬賞金50000

 

我看了一下內容及狗狗的照片,

不過是一隻很平常混種的米格魯罷了

然而,狗主人卻願意花五萬元的代價來尋找這隻狗狗

 

為什麼狗主人要這麼做呢?

 

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幹嘛要浪費這個錢?

不過是一隻普通的狗而已再買過另外一隻不就得了嗎?

 

我想

只有冷血以及只用下半身去思考的人….才會這麼想吧

 

因為

如果每一段感情都可以這麼容易就被取代

那我只能說:那根本就不是發自內心的真愛

 

畢竟,人是有感覺有感情的動物

相處久了自然就是會產生一份不可被取代的情感

那是朝夕相處日積月累所堆積出來的一份真感情

那是不可能這麼輕易就可以被取代被遺忘的感覺

 

所以

我絕對可以體會狗主人失去他心愛狗狗時的心情

 

那肯定是

心急如焚、擔心害怕、傷心難過、不知所措的一種無奈與著急….

 

就像此刻我的心情一樣

 

只不過不同的是 

我卻是一隻被遺棄的狗罷了

 

 

 

我相信

我也可以肯定

此刻我和那隻走失的狗狗是一樣的心情

我們都因為找不到主人而著急無助害怕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失控
此分類上一篇:誰讓我流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