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23:44:30| 人氣64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下糗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或多或少應該都有曾經出糗過的有趣經驗吧!
不知道出糗過的次數多寡,跟智商有沒有關係?但願沒有…不過我想應該跟線條有關係吧!不然怎麼會有”粗線條”這個形容詞呢?
以我個人來說,其實平常處理事情的能力可以說是用心且很細心,但是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又會突然冒出一些很無厘頭的話語,當下會讓人啼笑皆非,哭笑不得。雖然是無傷大雅,雖然身邊的幾個好朋友每次聽了都說:『沒關係,反正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啦!』但是,有時候我會忍不住對於我自己有這樣的”天賦異稟” (我把自己的搞笑的本領,簡稱為天賦異稟的能力), 感到有些訥悶、甚至無法理解?心想,為什麼會這樣呢?但後來想想…算了,反正偶爾可以讓大家開心一下、笑一笑也不錯啦!

雖然本人曾經出糗的經驗,還真的算不少,不過我自己覺得比較”經典”的有三個,請容許我在此和大家分享一下好嗎?

一.葡萄事件

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很想吃葡萄,於是呢,我就一個人開著車跑到黃昏市場去去尋找我那渴望的葡萄,一路上滿腦子想的可能都是葡萄吧,我想…終於到了市場,遠遠的…我就看到了前方有一排都是賣水果的,當時我的目光只停留在”葡萄”的身上,(大概就好像男人盯著女人酥胸時那樣的專注),就這樣我三步做成兩步走,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的站在水果攤前,然後我的目光一直都沒有離開過葡萄的身上,這時候我終於忍不住的開口說話了,我說:『老闆,請問這邊的葡萄和那邊的葡萄有什麼不一樣呢?』但是,老闆始終都沒有開口回答我半句話…

這時候我才稍微的抬起頭來,猛然一看…竟然有兩個不同的老闆站在那裡,原來我只注意到葡萄,而沒注意到原來我看到的葡萄,其實是分別擺在兩個不同的水果攤位上,也就是台語說的兩隔壁而已。這就等於是我站在甲攤位的前面然後問甲攤位的老闆說: 『老闆,這邊的葡萄和那邊的葡萄有什麼不一樣?』…難怪老闆瞪我一眼,一句話都不想跟我說,後來是我自己發現...問錯話了,於是隨便拿了兩串葡萄給老闆過磅後,付完錢後迅速散人…………我邊走邊想著老闆一定認為我是故意來鬧場的…其實...冤枉啊~~~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二.頭文字D事件

話說那時候,由周杰倫及陳冠希主演的電影:頭文字D,好像讓周董拿到了最佳新人獎,所以那段時間都會和朋友聊到這部片子,因為我們平常聊天或開玩笑的時候,都稱那部電影叫做:”頭被蚊子叮”,只是卻一直都還沒有去看過那部電影,直到電影下片後,我們才決定去租VCD回來看,就這樣我和我當時的男朋友兩個人就到了”阿X羅,進到店裡面後,我們馬上兵分二路去搜尋這部片子的落角處,結果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於是我就說:不找了啦!我去櫃台問老闆比較快,說完我轉身就走向櫃台,我記得當時我站在離櫃台差不多有三十公尺的地方,那時候老闆站在櫃台內專心的在整理東西,這時我開口了…用了不算很小的聲音問:『老闆你有頭被蚊子叮嗎?』這時候..老闆放下他手邊的工作,緩緩的抬起頭來…用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我………而店裡其他有聽到我說話的客人也都轉過頭來看著我…瞬間我就像那舞台上唯一被那一束光圈住的靈魂人物般,吸引著眾人的目光,這時我突然醒了…於是我很鎮定的趕緊改口說:有沒有頭文字D電影版…而當時和我一起去的那個人,早就躲的遠遠的裝作不認識我了,(他説:超丟臉的…)找到片子鎮定的付完錢走出那家店後,我再也憋不住了,拼命的大笑、狂笑,然後二個人在車上笑到飆淚,因為,我永遠都忘不了老闆當時那經典的表情啊!

三 .La new 鞋店事件

有一次中壢阿瘦皮鞋,好像是週年紀念打六五折的樣子,於是我百忙中抽空去挑了一雙有點跟的淑女鞋,能夠以六五折的價格購買,算是滿合理的,所以我印象深刻。之後隔了幾天,前男友為了要刷國民旅遊卡,所以必須一定要到外地去購買一雙 La new 的皮鞋,於是要我陪他一起到台北忠孝東路上的 La new 鞋店 ,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台北,並且找到了這家鞋店,一進到店裡後,他去看他想要買的鞋子款式,我則開始很專心的尋找我腳上所穿的這雙阿瘦皮鞋的鞋款,當我很認真且很專心的把店裡頭所有的女鞋都掃瞄過一遍後,卻始終都找不到我腳上所穿的這款鞋子時,我滿心的疑惑與不解…心想…怎麼可能會沒有呢? 於是,我忍不住的又開口說話了,我說:『小姐,請問一下,你們台北阿瘦皮鞋賣的鞋子,為什麼會和中壢的阿瘦皮鞋的鞋子都不一樣呢?』

那時候本來小姐正好在協助他挑選鞋子…後來被我這麼一問,她倒是很客氣也很幽默的走過來,然後跟我說:『小姐,不好意思,基本上我們 La new 皮鞋 跟阿瘦皮鞋是兩家不一樣的鞋店…老闆不一樣…什麼不一樣…』這時候我的前男友他也忍不住說話了,他說:『別理她,她大概瘋了…』 接下來換我了,你們知道嗎?當時的我,恨不得可以趕緊挖個地洞鑽進去躲起來呢!.....接著,我只回了小姐一句: ㄡ…之後,我就像是一個犯錯的小孩般,然後低著頭乖乖的坐在旁邊等他。而坐在那裡…我早已忍不住偷偷的罵了自己,一遍又一遍…(ㄡ…我怎麼會那麼白目呢?) 後來等他買好鞋子,我們離開那家鞋店後,我一路上被他從台北笑到中壢…

坦白說:像這樣白目,像這樣偶爾會出岔,像這樣無厘頭的事件,其實還有滿多的…今天暫時就先分享這三個。
而不管你們覺得好不好笑,可是對我而言,那卻是一個我永遠都忘不了的好笑回憶。

您今天笑過了嗎?
如果您今天都還沒笑過?那就請您免為其難的笑一下吧!

台長: lovable
人氣(64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不曾遺忘的記憶
此分類上一篇:永保安康

白目人
哇....哈哈哈!!! 笑死偶了...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偶肚子好痛喔!!!....哈哈哈!!!
喔!好痛...我的肚子...
2007-03-02 00:18:30
版主回應
客官:

控制一下吧

不要再白目了...XD
2007-03-02 18:41:02
Hikoki
lovable您好,原諒我這麼晚才來逛您的新聞台...^^&quot
最近有點忙翻,這陣子才有空回來寫文章,看文章您好像也住桃園嗎...喜歡狗狗的話,有機會可以到我們遛狗的公園逛逛唷~我想您會很開心的唷!^^
很高興認識你~^^
2007-03-02 02:03:52
版主回應
嗨!妳終於回來了~~~
真開心在這裡看到妳
然後認識妳很也很開心
以後可以看到塔咪的本尊更開心

期待了 .....
2007-03-02 18:44:19
賣花陳
確實很有意思!!專注之下往往忽略了其他環節,我也常犯類似的錯誤。
2007-03-02 12:21:04
版主回應
是嗎?

想不到找到同伴了耶~~~~

不過偶爾白目一下
可以為生活製造一點開心的效果也不錯啦
2007-03-02 18:46:45
↖。貓咪。↘
ㄚ嗄嗄˙˙

自古就有一句話

有緣千里來相會

<應該沒打錯吧>

跟....~女人ㄉ心靈點滴~ 站長就是有緣的最好證據!!

<樓上的 P.S也是我姊姊

你打這名字,站長知道你是誰嗎 ?˙ˇ˙>

P.S站長名字怎麼唸押@@

我不會唸>//<
2007-03-04 16:31:19
版主回應
原來她口中的妹妹就是妳啊~~

還真的是好巧啊~~~

姐姐最近還好吧!!

要多關心她一點ㄛ~~~
2007-03-04 19:21:06
Lee
願意把自己糗事分享給大家 是很偉大的
很有趣的人 嗯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
^O^ ^O^
2007-04-08 12:33:58
版主回應
您見笑了呢!

不過老實說
跟我在一起的人應該會很快樂的吧!

因為
有時候我的脫序
讓朋友笑翻了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2007-04-08 12:4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