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02:50:27| 人氣3,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關情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到情趣用品店,是陪一位小妹一起去的,因為她說她買了一套糖果內衣及情趣睡衣,準備要在情人節的時候,給她的男朋友一個驚喜,由於金額比較大,所以老闆娘答應給她用分期付款的,於是要我陪她一起去繳錢,初次踏入店裡的第一個感覺是…不好意思,真的。因為放眼望去,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琳瑯滿目,妳想得到的都有,還有就是..妳想不到的也都有,當然,老闆娘馬上就熱情的過來招呼我們,還問我,需不需要跟我解說,我趕緊說:不用不用,我是陪她過來的…後來我大概瀏覽了一下店裡面的東西,沒有多久的時間,就這樣結束了我這一生中第一次到情趣用品店臉紅心跳之旅了。

收穫就是,終於見識到了什麼叫做情趣用品了,當然我還買了一套情趣睡衣,只是很可惜…我喜歡的黑色賣完了,而我喜歡的這款樣式,也只剩下唯一的一件,而且還是紫色的了。雖然不是很喜歡紫色,但是經不起老闆娘的鼓吹,我還是買下它了。(就是照片上那一件)

至於那個”糖果內衣”最後的下場如何呢?話說情人節之後,有一天我和她又碰面了,她跟我說:以後千萬不要買那個糖果內衣,她還說:她的情人節就差點毀在那套糖果內衣之上。我問:為什麼呢?她說那天她洗完澡之後,她馬上穿上糖果內衣,然後就鑽進被窩裡,沒想到因為剛洗完澡又加上躲在被窩裡,於是糖果內衣就慢慢的開始退色,且開始慢慢的溶化了,重點是味道也不好聞,還有她男朋友說:好難吃喔!好像在吃塑膠糖一樣…

尤其是,害她本來已經洗好澡了,為了要洗去糖果內衣的色素,害她在浴室裡又搓了好久才洗乾淨… 害我笑的要命,所以說:她還真的是給她男朋友一個很難忘的驚嚇啊 ??

其實若是站在兩性關係維持的角度看來,情趣用品或是情趣內衣及睡衣等等,或多或少都還是可以為彼此的親密關係加分的,所以,我們並不需要用很奇特的眼光去看待”情趣用品專賣店”。因為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東西是,可能有人會喜歡但也可能有人不一定會喜歡的。

這讓我忍不住的想提一下有關”丁字褲”,妳喜歡穿丁字褲嗎?或說丁字褲真的好穿嗎?我想…這應該也是因人而異吧!不過有一點就是,穿低腰牛仔褲或較合身裙子的時候,真的可以考慮一下,買件丁字褲來穿穿看吧!當然我可不是鼓勵大家都變成股溝妹了喔!!只是有時候我看到一些女生,明明外面穿的就是低腰長褲或牛仔褲,然而卻要露出了一截像是老阿嬤穿的內褲一樣 …真的是很不雅也粉難看說…而且一點美感都沒有。

女人啊!有時候真的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外表體態,偶爾還是要懂得變化一下,不管是裡?還是外?這樣才能夠讓彼此的關係永保新鮮…

 
 


※禁忌:穿著低腰牛仔褲,最忌諱露出像”阿嬤級穿的內褲”。
 

※※小叮嚀:
選擇丁字褲,切記要比平常穿的尺碼大一號,這樣會穿的比較舒服。


台長: lovable
人氣(3,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女人的珍藏~-.,.♥, |
此分類下一篇: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我的天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