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18:24:29| 人氣9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音訊..115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整整離開我們115天了..............



媽過世後
彷彿整個家都散了一樣

即使大家聚在一起
總覺得就是少了些什麼
連唯一的哥哥也生疏了

一直都以為媽還可以陪我到很久的
沒想到她竟然沒有預警的不告而別

爸在我國中時就過世了
媽是我唯一的精神依靠

在我有記憶以來
媽可以說是個傳統的台灣真女人
她辛苦了一輩子...特別是在爸病逝後...

終於.....爸還是把媽給帶走了...

我想...爸是不想讓媽如此辛苦吧

雖然
心中的痛與不捨無法以筆墨形容
但是
媽終於可以輕鬆了無牽掛了...不是嗎?


她應該可以不用再擔心我總是一個人沒人陪了

僅管我是多麼的想再聽到她誇我的車車很氣派

但是




都聽不到了


而我
終於真正變成一個”孤兒”了

今後
所有我的
喜悅
悲傷
榮譽
委曲
害怕
孤單
通通都只能埋藏在心裡然後一個人慢慢的消化了

未來
我的月曆
我的節日
我的記事本
我的行事曆
將不會再有”父親節”及”母親節”了

爸:
您會照顧媽的...對吧!

媽:
您會陪伴爸的...對吧!

至於我

你們放心

你們一定會以我為榮的..........






台長: lovab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從你的眼睛裡,看到了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靈魂收容所

嗯...GO!GO! 加油!

....^_^...
2006-11-01 19:0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