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16:58:20|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言又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幾次
想說的話都到了嘴邊卻又吞了下去

心裡想算了不說也罷說了又能夠怎麼樣?

 

畢竟

我早已沒有權力再要求些什麼了

而你也沒有義務再為我做些什麼了不是嗎?

 

儘管

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種考驗、一種折磨、一種煎熬

尤其是很多時候連一個能夠協商的親人都沒有

無助時也都只能夠獨自的偷偷的躲起來掉眼淚

 

漸漸地

 

駝鳥心態的我只好選擇逃避

 

天曉得

 

故作堅強的我內心是脆弱的

 

拼命的壓抑

終究還是抵不過

 

昨晚

眼淚終於忍不住的決堤了

 

然而

 

只能是一種情緒的發洩吧!

 

因為

 

哭過

還不是得自己去面對一切呢?

 

算了

 

 

全都不重要了

台長: lovable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的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一點點的想念...
此分類上一篇:包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