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6:27:1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久沒上來了...直到剛剛去收信才發現我已經有5ㄍ月沒登陸ㄌ^^
再不登入就要被踢掉..啦!!最近真ㄉ發生ㄌ好多事...一些讓人無法預料的事
我在大學ㄉ好朋友..再上上ㄍ星期五發生了車禍..挺嚴重的..他到現在還無法回到學校上課..因為阿~或許當時在他ㄉ人車速過快..也或許是那台要右灣的貨車不遵守交通規則..車禍當時..我同學是整ㄍ人飛ㄌ出去...安全帽完好如初..但..我朋友ㄉ頭裡卻暗藏ㄌ一點小血塊...因此他住院ㄌ..他至今都還沒很清醒..記得車禍剛發生後ㄉ第2天..我去加護病房看他..他終於醒ㄌ..但是他卻叫不出我ㄉ名字..看ㄌ真令人心疼..這幾天我一直往醫院跑..也因此感染ㄌ感冒..不過前幾天傳老師口中得知他要轉回離他家近ㄉ醫院..讓他家人好照顧..他家離學校好遠喔~我根本就無法去看他..心理總是掛念著他ㄉ病情..載我同學ㄉ那ㄍ人阿..一直非常ㄉ自責
..但是我跟他說自責也沒用..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這一切只能說是我同學ㄉ命不是嗎??會遇到就是會遇到阿~~你無法避免ㄉ..不過...因此發現我們班上ㄉ同學都很有同學愛喔!!大家一起摺紙鶴為我同學祈禱.......我也在此乞求上天讓我同學快點恢復健康..回到學校和我們一起上課吧!
PS:大家騎車一定要小心...今天即使我們遵守交通別人不遵守我們也沒辦法..所以我們騎車應該專心..避免意外ㄉ發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