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5 19:56:3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胖妞的愛情學分...第一章(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宿舍後,小夢就一直躺在床上,想著剛剛在禮堂發生的事
"如果...我真的可以成為他的女朋友那該有多好阿.."
"喂喂喂..沈夢,你是在那邊花痴什麼阿!!從禮堂回來後就一直躺在床上發呆"
楚雪雰...小夢的室友,是個大美女,可惜個性卻像男人一般,在外頭有很多"兄弟",誰要是敢欺負他就吃不玩兜著走,人稱"大姊頭"
"呵呵..拜託,你那付德行,是人都會怕,還在那邊幻想當人家的女朋友阿,笑死人了"
楊嘉苙...外號"小甜甜",長相就如同他的外號一樣,非常的甜美動人,交過的男朋友,數都數不清,總是吸引眾人的眼光,但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他說話尖酸刻薄,十分敗金,對於那些想追他的窮家子弟不屑一顧,目標是當個一輩子的貴婦...
"不要笑他了啦!!小夢阿!你是喜歡上誰了阿?說來聽聽阿!或許我們可以幫你阿!"
高天瑜,"小魚"是高天航的妹妹,但是小夢並不知情,個性活潑大方,時常扮演開導人的角色,是他們這一群中的心理醫生,但在自己的內心深處卻有一個很大的傷口刺痛著他,他從不向任何人提起,將自己偽裝成一個樂觀的少女....
"我..我..沒有啦!我在作夢啦!我哪有什麼喜歡的人阿!!你們想太多了啦!"
小夢暫時不想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於是欺騙了大家.....
大家寒喧一番後,又各自作各自的事...
小夢開起電腦,上了學校的BBS,看到在自己班上的一篇文章,深深的吸引他.....

作者 GOD(飛翔..是我的夢)

標題 跟大家請個安唷!


哈囉!!大家好!明天就要正式上課囉!小弟來跟大家請跟安
希望大家以後要多多觀照小弟喔!!

--
世界如此寬廣..卻沒有我容身之地
既然如此...何不讓我飛到天空去
讓雲作我這一生的唯一朋友...

吸引小夢的當然不是這篇寒喧的文章,而是他的名片檔,跟自己的心境是如此的相同
於是小夢寫封信給"GOD"

作者 dream(沉睡在夢裡)

標題 你好..


GOD:

或許和雲作朋友,會有一點枯燥,但是至少不會令人傷心...
dream







--
風輕輕的吹在我臉上
是舒服..抑或涼快...
我已經無法分辨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