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07:20: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我中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歡迎進入..夢精靈的夢裡...
和男友在路上閒晃..聊起這期的大樂透"老公..聽說這次的頭獎上看10億耶""老婆.對阿..那我們也去買買看好囉!!"於是我們就花了200元..買了4組號碼..滿心期待今天的開獎..我和男友在雖然在看8點檔..但心卻繫在開獎..終於在電視的左方..開始陸陸續續的出現號碼..我和男友慢慢的對..第一組...槓龜...第二組...槓龜..第三組..也是槓龜...再當我與男友心灰意冷之時..第四組.."老老..老公..這組號碼.怎麼跟電視上的一模一樣阿.."老老老..老婆..對阿~我我..我們中獎了.我們是億萬富翁了"我的天阿..這種好事怎麼會降臨在我身上呢??我完全無法相信..就這樣..我們去買的那個投注站..充滿著人群..大家都想知道那個幸運的主是誰..好多記者訪問著我們..問我們要怎麼用這筆錢.."我要買一棟房子給家人住...和男友一人5億...我要把錢給媽媽..自己留5千萬.....等.."之後我與男友就這樣一人一動豪宅..和一部超高級跑車..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在也不用煩惱這次的房租交不交的出來..再也不用去看老闆的臉色....."鈴鈴...老婆..起床囉..不要在作夢囉.."鬧鐘響了..男友的將我搖醒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夢...我依舊要了"錢"而煩惱...

呼呼!!我想這夢是大家的夢想吧!!說實在的我連200元都沒中..我只能說"沒那個命阿"..看到好多人花大錢去包牌..結果卻血本無歸..何必呢??我看偶爾買個幾次..碰碰運氣就好.免的"賠了夫人又折兵"..大家說是不是呢?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