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7:52:5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Manic Mon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拖著沒睡醒的身軀
騎車往上班的方向出發
出門時忘東忘西
以致擔誤了時間
看來今天肯定會遲到
還好公司規定每個月有三次可遲到十分鐘以內的福利
這個月都還沒用過
也就不必那麼死命的瘋狂飆車趕打卡了

來到公司門口
有個同事正在打卡
看一下手錶都9點4分了
也就沒要同事先幫忙打卡
只示意他幫我開門
他也真是不上道
不會先幫我打一下
打卡時看一下打卡鐘的時間
幹,9點1分
如果剛剛他幫我打卡就一定在9點之前
自己的手錶比公司快了四五分鐘
真衰,浪費了一次遲到福利

由於我們公司很小,員工才幾個人
並沒有總機這種東西
於是中午還要輪流排班留下來接電話
今天輪到我了,所以不能出去吃午餐
要請同事幫忙買回來;
原本想自己到公司旁的小麵攤買麵回來
因為其中有個女同事吃東西慢
上一次等他們回來都一點多了
肚子差點快餓扁
而且連午覺都不能睡了
可是這次他們說要買回來吃
所次不會拖那麼久了
結果還是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回來
心裡暗罵下次一定要自己先跑出去買

正在等候午餐的時刻來了通電話
是客戶要訂貨
但是業務部的人都出去吃飯了
只能幫她留話轉達
這位客戶上次打來被我接過一次(也是午休時間,超白目的)
那一次轉告業務要回電
但不知道業務為何沒回
於是她不太高興
說什麼我們都在踢皮球推卸責任
(恁老師咧,我又不是負責業務幹嘛推責任)
真是不可理喻的女人
要跟她解釋,她卻不讓我有講話的機會
一直要我幫她記下出貨的款項
我是企製部的,根本就不了訂貨的事
只能回答會請業務和她連絡
她就認為我態度不佳,沒好氣的掛了電話
接到她的電話真是倒楣
氣的我心臟都痛了
而且肚子好餓,午餐會不會買太久了
可惡啊!!!!!

沒多久業務進來了
轉達業務回電給那個要叫貨的女人
只聽業務對著話筒賠不是
機八咧,我才快被那個女人氣炸了
那個機八女竟然還抱怨我
這個豬八戒加三級的女人!!!!!

好不容易等到午餐
我們老板也進來了
他急著找美編要看設計稿
接著要我把文案再改一下
媽的,我午餐才吃二三口
而且剛剛受那個基八女的氣還沒消
火藥再度被點燃xxxxxxxx(更氣)
午休時間叫員工做事就已經很過份了
這一次也不管人家還在吃飯
真是沒天良到極點!!!!!
差點就破口大罵
但他再怎麼說也是老板
只好強忍住性子,淡淡的回了一句
「我還在吃飯,等我吃完再改」
事後我同事覺得我實在超不要命的
老板個性很急脾氣又差
我竟然敢不遵從他的意思
平時我那個同事都是很苦命的在午休時間還要趕case
說也奇怪,老板竟奇蹟似地沒對我發飆
上次親眼目睹他兇一個業務真像在罵狗一般
也真佩服那個業務的容忍力
換成是我早就辭職不幹了

被這麼一搞
整個人就像剛發射完原子彈一般
心情一下子無法平復
趴在桌上想補個眠卻不太能入睡
老板和老板娘一下子走進走出的
一下子又有電話進來
真是吵死人啦!!!!!!
這樣怎麼睡午覺啊~~~~~~

沒睡飽,下午心情更惡劣
真想今天拿到薪水就走人
(我們是15號發薪而且是現金,很扯吧)
(剛好遇到星期日,拖到今天才領)
想想工作這麼難找
最起碼也要熬到過完年吧(放好幾天假呢)
還好msn遇到一個好心的同學給我安慰和鼓勵
心情才漸漸平靜下來
此時電台正好播放Bangles 的 Manic Monday
(這是80年代很紅的一首歌,還在美國Billboard拿到冠軍)
此時聽來非常適合
真他媽令人火大的Blue Monday

台長: Horace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