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01:39:5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路上荊棘滿佈,還是要勇敢堅強的步上旅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你新聞台的文章大概看了一下
對於你的個性和感情世界有了初步的認識
我知道,如果你喜歡一個人,會盡全心的去愛他
這一點,我也一樣
或許因為我們同樣都是水瓶座的吧
你也知道喜歡上一個人的心情是如何
而對方不喜歡你的心情又是如何
我知道,我不是你喜歡的人
所以,今天去逛樂華時,我的心情是不好受的
我不是個不成熟的人
不想糾纏你、煩擾你
我不想讓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
也不想以後碰面發生無以復加的尷尬
只是,好久沒有真正對一個人動心了
我需要一點時間來調整自己的心境
沒有人教導戀愛學分
為情傷神時,只好自己摸索解決的方程式
明天的路雖然荊棘滿佈
但是,仍舊要勇敢堅強的步上旅途

台長: Horace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