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5 11:30: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WZT2TrTzVU&feature=related

Baby I love you
Baby I miss you
路上的人滿街遊蕩 我的心卻擠滿空曠
想把從前當做永恆 想看妳美麗的臉
好想再記起妳的髮香

放在桌上紅色相框 是我們關不上的窗
我用受了傷的目光 只能和幸福對望
脆弱的我只有妳能解放

Baby I love you
Baby I miss you
我的生命裡因為有了妳而豐富才感到滿足
也因為有了妳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Baby I love you
Baby I miss you
我會用我所有力氣拼命去找到妳
我不會再讓妳離我而去

Baby I love you
Baby I miss you
Baby I love you
Baby I miss you
我會用我所有力氣拼命去找到妳
我不會再讓妳離我而去

 

------------------------------------什麼時候,我才能送老婆回家呢---------------------------------

 

回來台灣也快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只打了一篇文章

好像有點說不過去吼. . .

回來後的第一份工作

做的也不是很順心呢

各個同事不是能當我爸媽,也能當叔叔阿姨了

偏偏這種情況

還要讓我來指使他們. . .

實在是有點難堪呀

年紀很大的他們

其實也不是我說了就會聽呢

當下我就會很想嗆他們"大什麼大",還"人什麼人"呢   ←是周星馳經典台詞:)

但是對長輩還是要有禮貌嘛

所以這爛攤子我就丟還給他啦

 

這個月. . .只見到寶貝老婆兩天

怎麼樣都覺得不夠阿

沒辦法,誰叫我是一坨貪心的花生粉

最後那天. . .

聽到老婆哭的泣不成聲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做錯事了

天氣不好,是怪老天爺吧

雖然失望. . .我也不會怪到老婆頭上呀~

而且我老婆都說下次要補償我了,嘿嘿~

很喜歡跟妳相處的時光

雖然都短短的讓人遺憾

但幸福的感覺還是滿滿的

我喜歡老婆穿裙子的樣子!

真的挺好看的呀~

什麼時候要穿學校的裙子給老公看勒~嘿嘿~

第一百九十二天

我對笨銀億的愛依舊

只是貪心卻沒有盡頭的增加當中

快快陪我逛夜市,吃宵夜,睡到天亮吧~

陳人豪真的很愛很愛黃銀億:)

台長: 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孩的感情事! |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我很怕,說的比做的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