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1 17:31:0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很怕,說的比做的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KJFfWSEik&feature=related

妳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
他問我能不能給妳一個家 我愣在那
不回答不代表我沒有想法
不回答不代表掙扎
有些事心裡明白 卻不能夠明講
我沒有權 沒有錢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沒有錢 沒有權 沒有房 只剩夢想
但未來的路實在太漫長
我也害怕 害怕讓她陪著我一起闖蕩
害怕她空轉了時光
所以我不說大話 怕說的比做的差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有些話不能表達 有些話當時我沒有講
但是我不會讓她陪我累
但是我不會讓她流眼淚
能給的我都給她 這是我心裡面說的話
就算會累死我都不會怨 因為她就是我的全世界

妳爸媽劈頭問我一句話 我不回答
他問我能不能給妳一個家 我愣在那

------------------------我的不安...就是怕不能給妳,一般人所認為的幸福-----------------------

車、錢、房. . .

老公現在都沒有

拿什麼養妳. . .其實我很惶恐. . .

我能給的也許不多

但絕對...是我的全部

 

最近的時間感好像. . .

越來越歪斜扭曲了

變的. . .讓我有些不自在

倒數的日子靠近了

可是我卻越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

反而越來越緩慢了. . .

真是該死的

 

最近似乎瘋狂的被排站哨

而且大都是夜哨

想今天凌晨4點

我還一把一把衛生指的拿者擤鼻涕

實在不是個值得回想的事情. . .

 

老公一直很好奇. . .

是不是老婆聽誰說了什麼

而有了些奇妙的轉變呢. . .?

雖然老公不討厭這樣的轉變:">

沒必要太勉強自己呢. . .

老公知道妳的心意

已經是心滿意足了!

怎麼可以讓我這麼愛妳呀~

笨老婆:D

台長: 對不起了...一年前的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男孩的感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偷懶:)
此分類上一篇:笑是因為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