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11:28:38|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上一個不會愛我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路上一帆風順的我~遇見他

他說他再也不談感情的事
因為她傷他太深
他說他再也不會有新戀情
因為她讓他對愛情失望
而我 卻愛上他

當他為了她的事感傷時
我在他身邊不停的鼓勵他,世上還有值得相信的愛情啊!
當他為了可以見到她的聚會準備服裝時
我幫她將衣服送洗衣店整理
他赴遠方求學時,為了能看他久一點,我開車送他北上,回程途中一個人哭的希哩嘩啦
滿心歡喜北上探望他,為他準備日常生活用品,卻看見他床頭擺了她的照片...

天知道我有多愛他

我愛他
那俊美的容顏
我好愛他
那實在的個性
我好愛好愛他
那堅毅中透露淡淡憂鬱的眼神
我 好愛好愛好愛他

可是 他不再相信愛了 不再愛了
我 無力改變 只能愛他 愛他 愛他
我~愛上一個不會愛我的人~

台長: 戀秋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