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0 17:43:46|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擁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妹妹一家人約在人擠人的綠園道上見面,爵士音樂節的魅力加上假日踏青的人潮,草地上或躺或坐悠閒至極,我站在舞台旁邊的木梯上,登高張大眼的尋找著寶貝的外甥們…

在哪兒啊?阿姨在舞台右邊樓梯這,怎麼找不到你們呢?有看到我嗎?

萬頭攢動中,俺的老花眼力看起來每個人都長得差不多,只好努力讓他們發現我,差兩步就要站上音樂會表演的舞台了…

阿姨~阿姨!我看見阿姨了!阿姨在那裡啦!
先聽見孩子熱情的呼喚聲,順著聲音方向望去,看見姐姐牽著弟弟穿越人群向我跑來,很自然的,我張開手臂將這兩個蘿蔔頭擁入懷中…

孩子吱吱喳喳的敘述著他們剛在哪個表演區看到了什麼新奇有趣的事物,我聽著,看著,想著……

張開雙手擁抱,這麼簡單的一個動作,情感的表達是那麼的直接,孩子或許不解阿姨懷中滿滿的愛,單純的只是跟我親近,撒嬌…

來~跟阿姨打勾勾約定好一件事,不管再來你們長大了升國中,高中,甚至大學後,我們每次見面都要大大的擁抱一下喔!回彰化老家時也要像這樣去抱抱阿公阿嬤喔!


擁抱這點我在孩子三四歲時就開始這麼跟他們約定,大姐家的兩個孩子已經分別上高中大學了還是逃不過我這個阿姨的魔掌,呵呵呵…竊笑中…


期待下次回家,進門後第一件事就是放下背包然後slow motion朝阿爸阿母飛奔而去討抱抱~雖然每星期都在抱…這次帶點台詞好了,爸,媽,哇矮哩!






台長: 戀秋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