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00:46:3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喜歡在你熟睡的時候...

玩你的臉臉~>"< 別生氣唷~

睡得像BABY的你~標緻的臉蛋...

讓我食指大動...ㄟ這樣說有點怪

呵~像要吃了你!!





我說~

喜歡生病的感覺...

(你竟馬上變臉~想扁我吧??且慢...)

因為啊~生病的時候~你會對我好好唷!!(撒嬌的娃娃音)

你笑了~直說難道平常不好嗎?

喂~~~懂不懂啊?跟你撒嬌ㄟ....

不然這樣的年紀~還賴著你用娃娃音說話喔??

雞皮疙瘩快掉光囉!!





我說~

這樣任性又跋扈的我...

怎得你柔情似水的寵愛??

總是惹得你怒氣衝天~

又黏著你說愛你...

你真是無可挑剔的情人~~



我說~

喜歡被你寵愛的感覺~

喜歡惹惱你又逗你笑的感覺~

喜歡趁你熟睡玩你臉臉~你無法抵抗的感覺~
(豬鼻子~嘟嘟嘴...)

都是我說~

那....

該你說說囉~~

ㄏㄏ~驕傲的我想...

你~~~想聽"我說"

台長: 戀秋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