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02:26:3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究竟想要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究竟想要一位怎樣的男人呢?要斯文的嗎?要多言的嗎?要勤力的嗎?要重視我的嗎?要癡身的嗎?要有錢的嗎?要靚仔的嗎????要的話…我想…每樣一半吧!太多口的,又會覺得有點煩;不勤力的,又怎能面對未來生活呢;不重視我,即是有我也是多餘的吧;太癡身的話,令自已一點私人空間都沒有了;至於錢方面,每年可以去旅行享樂,已經滿足啦;靚仔與否,其實都沒所謂,反正都有機會花心的呀!不需要太斯文呀,不過最好不要時常粗口講話和煙不離手就是啦,跟這種人一起,我真的很反感的呀,因為不想看到別人討厭的眼光麻!

台長: Ming~o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